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招聘大型仪器管理人员1名
2021-08-03 15:03     (阅读)

因研究院发展需要,拟招聘大型仪器管理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及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35周岁以下(198611日后出生)。

3.全日制博士学历。所获得的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均必须是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学历,所获得国(境)外大学学位必须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

4.符合国家相关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5.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外语水平应达到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同等水平。

6.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招聘岗位表。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事业单位岗位总量管理,聘用相应等级岗位(按有关政策确定),实行试用期,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82524:00止。

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电子文档或扫描件一并打包压缩发至邮箱:iehpc@gdut.edu.cn,邮件主题为“大型仪器管理岗位+姓名”。

报名材料:

1.《招聘岗位报名表》(附件2);

2.个人简历;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4.身份证、外语水平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在招聘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hr.gdut.edu.cn)或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官网(https://iehpc.gdut.edu.cn/)通知公告栏,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事项后提交报名材料。

2.应聘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真实有效,若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拟录用人员需能尽快到岗工作。已参加工作的拟录用人员需提供离职证明等材料,港澳及国外留学人员一般须在报名之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资格条件初审,通过初审人员名单将在广东工业大学或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官网人才招聘栏公布。


七、面试

通过初审的应聘者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自离开考场视为放弃面试资格。(注:面试将视疫情情况灵活采取线下或线上的方式进行,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八、体检

拟录用人员在指定时间指定医疗机构参加体检,体检办法及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依次递补。


九、公示

经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并在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或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人才招聘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十、有关问题的说明

1.有关招聘事项及面试成绩、录用结果等,可登陆广东工业大学或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官网人才招聘栏查询。

2.如因面试人选出现空缺、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等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综合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3.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附件【附件1:招聘岗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招聘岗位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