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会议】我院院长安太成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完成中期检查
2022-04-19 08:43     (阅读)

413-14日,我院作为项目主持单位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点行业场地土壤污染物的人体暴露组学与生物标志物”中期检查会议在线上召开。本次中期检查会议由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组织检查考核,中心王兰英和马浩主任等全程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会议,同时项目的验收专家组由浙江大学朱利中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朱永官院士、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所骆永明研究员、中节能大地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张文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海环境工程设计院张益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南方科技大学胡清教授、澳门科技大学马义兵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柴团耀研究员和上海交通大学仵彦卿教授等专家组成。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项目负责人安太成教授详细汇报了项目实施两年多以来的进展情况,包括阶段性考核指标与进展、关键技术和阶段性成果、项目管理与交流等多个内容。项目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项目的实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改进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梳理了项目进展脉络、总结了项目取得的重大成果、完善了项目工作方案、明确了项目下一步的工作重心,为项目组进一步研究污染场地土壤污染物暴露组学及流行病学等方面提供了重要支撑,同时也为我院高质量完成“重点行业场地土壤污染物的人体暴露组学与生物标志物”项目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