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会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2-03-15 10:52     (阅读)

2022311日,由我院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医药制造行业全过程大气污染防治支撑技术集成示范召开年度推进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在线上举行。课题负责人陈江耀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参会的人员还有项目主持单位重庆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代表胡伟博士和李陵博士、子课题1负责人我院林钦浩博士、子课题2负责单位重庆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代表彭瑶、子课题3负责人重庆大学徐溢教授、子课题4负责人重庆鑫富化工有限公司刘一骏总经理以及课题其他参与人员共计11人。

各子课题依次对最新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细致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各子课题的成果进行了讨论。随后,会议进一步围绕课题执行以来已完成的任务和工作计划,具体包括大气污染物排放清单编制、无组织和有组织全过程大气污染控制技术体系筛选与构建、大气污染控制应用示范工程的完成情况以及经费执行情况进行了研讨,并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制定了详细的计划。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梳理了课题工作进展和成果,同时为课题的顺利验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