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师生趣味运动会|“奋勇拼搏,展现自我”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1-11-09 14:47     (阅读)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秋意浓,迎着飒爽金风,正是运动健身的好时光!

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师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品质,我院于20211031日在广东工业大学篮球场举行了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陈江耀教授致辞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院长助理陈江耀教授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全体师生表示衷心问候和谢意。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秉持团结进取的宗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奋力拼搏,超越自我。

运动会主持人


运动会志愿者

 

随着裁判的一声口哨响起,篮球被高高抛起,运动员们开始激烈拼抢。

篮球赛中,老师和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充分展示了研究院师生的青春活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新生队伍获得了篮球赛冠军,杨灿同学拿下MVP。

随着一声口哨响起,拔河运动员们使出洪荒之力,争取荣誉。

拔河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发扬团队精神,齐心协力,铆足了劲,奋力向后拽。充分展示我院师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团体趣味类项目包括跳绳、你划我猜、踩气球等活动。

跳绳环节

你划我猜环节

踩气球环节

在团体趣味类活动中,同学们在赛场上的坚持和互帮互助,赛完相互关心和击掌的场景,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快乐的师生氛围。

 至此,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在运动场上,我院学子互帮互助、奋力拼搏,展现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愿我院师生在今后科研领域中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