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会议】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本土创新团队 中期进展报告会顺利召开
2021-07-28 14:30     (阅读)

2021725日,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本土创新团队中期进展报告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本土创新团队带头人安太成教授及核心成员、以及我院其他老师和博士后,同时特别邀请了马克斯普朗克化学研究所苏杭研究员参会。

DEFE

本次会议由陈江耀教授主持。首先,团队核心成员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和成果,同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做出了安排,确保能够并超额完成项目的考核指标。

143B2

随后,团队带头人安太成教授从研究内容完成情况、考核指标达成情况、重大进展成果以及近期工作重点四个方面对本项目研究进展及成果做出总结性汇报,充分肯定了团队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了统筹性安排。最后,参会人员就项目存在的问题和未完成的任务展开讨论,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制定了详细计划,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了团队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任务,确保实现区域大气环境质量提升和人群健康防护,并为我国的环境污染控制与健康防护方面作出贡献。

F98F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