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会议】我院负责的《场地土壤污染物人体暴露组解析技术规范 总纲》等4项团体标准顺利完成立项论证
2021-07-02 14:26     (阅读)

2021年6月30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场地土壤污染物人体暴露组解析技术规范 总纲》等4项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我院院长安太成教授作为4项团体标准的总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证会,同时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暨南大学游静教授、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石利利研究员、生态环境部环境标准研究所李琴研究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赵秀阁研究员、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金小伟高级工程师。此外,出席本次论证会的专家还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助理/学术部主任姜艳萍主任和项目主管高强。

论证会上,安太成教授汇报了《场地土壤污染物人体暴露组解析技术规范总纲》,随后郑晶研究员代表编制组汇报了《场地土壤污染物人体暴露组解析技术规范 石化工业》、《场地土壤污染物人体暴露组解析技术规范 炼焦化学工业》和《场地土壤污染物人体暴露组解析技术规范 有色金属工业》三个场地技术规范。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标准申报材料,听取了申报单位关于标准提案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标准提案的可行性、先进性和必要性,认为4项团体标准定位准确、技术路线合理和具有可操作性。同时专家组建议在考虑技术方法先进性时,也应关注技术内容的普适性等方面。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四项标准立项,至此4项团体标准顺利通过立项论证。

undefine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