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讯】热烈祝贺我院安太成教授获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1-06-30 10:28     (阅读)

6月29日上午,广东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广州珠岛宾馆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院长安太成教授获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作为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与院长,安太成教授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引领研究院发展。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特点,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支部党员和研究生日常教育中,促进思政教育的常态化与制度化,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担当,筑牢师生的理想信念根基,确保始终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在日常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安太成教授以身作则,始终起到优秀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融合,成为政治可靠、学术过硬、品德高尚的教师。在他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同心协力,开创了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在这样团结奋进的氛围里,团队先后获得国家、省部级人才奖励13人次,五年累计获得国家基金项目近30项,科研经费达到1.2亿,发表SCI论文500余篇,获授权专利60余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