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会议】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污染物暴露与健康风险控制专业委员会”成立并举办首届学术会议
2020-11-28 14:20     (阅读)

11月24日,广东省环境咨询专家委员会高端论坛、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污染物暴露与健康风险控制专业委员会批准成立,我院安太成教授被聘为主任委员,余应新教授被聘为专委会秘书长。

本次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污染物暴露与健康风险控制”专题由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承办,我院安太成教授主持,并介绍了专委会成立的初衷和目标,颁发委员聘书。随后的学术会议邀请到了广东省内多名环境与健康领域的知名学者到场并做了精彩报告,包括暨南大学曾永平教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麦碧娴研究员、广州医科大学周玉民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杨杏芬教授、中山大学董光辉教授等,专家们各抒己见,精彩纷呈。论坛的最后,由我院余应新教授对新兴有机污染物人体暴露与健康风险做了精彩报告。在场的各位专家和同行也针对污染物暴露与健康风险控制相关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考虑到因疫情不能现场出席的同行们,此次会议同时全程进行线上直播。最后,专题论坛圆满结束,与会代表们获益良多,并祝愿污染物暴露与健康风险控制分会越办越好。

我院教师及志愿者在整个论坛的组织和举行的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为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专委会代表合影

我院安太成教授发表主持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