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会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年度进展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2020-11-25 09:22     (阅读)

11月23日,由我校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行业场地土壤污染物的人体暴露组学与生物标志物”2020年度进展报告会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现场与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麦碧娴研究员、广东工业大学韩国军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沈先涛教授、山西大学张昕教授、河南师范大学曹治国教授、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郑晶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徐琳副研究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研究院院长及项目负责人安太成教授、副院长余应新教授、以及李桂英教授、王万军教授、刘宏利副教授、温美成副教授、大型仪器主管马盛韬、大型仪器副主管林钦浩、项目秘书张卫平等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安太成教授首先致辞对参加会议的人员表示感谢,然后从总体上介绍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课题团队不仅要规范有序地开展各自承担的课题,更要协同作战,及时推进样品的采集、数据库建立、国家标准撰写等工作。

随后,四个子课题负责人依次对各自承担的研究任务进行了汇报与讨论,具体包括项目任务与考核指标、年度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工作中的难点、经费使用及人员投入情况等。与会专家对项目2020年度的执行情况表示肯定,一致认为该项目意义重大,需进一步加强各参与方间的交流合作,明确采样的操作规范并制定统一标准,建立成果数据库,科学合理的使用项目数据,避免在数据共享的过程中出现安全性或伦理性的问题。

会场专家讨论

线上参会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