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会议】Nature Sustainability编辑部资深编辑Yaoqing Zhang博士应邀来研究院座谈
2020-07-17 11:09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院科研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提升师生整体研究能力和提高研究成果的国际影响力,2020年7月16日,研究院院长安太成教授特别邀请到了《Nature Sustainability》编辑部资深编辑Yaoqing Zhang博士为师生们做了题为《Publishing Sustainability Studies with Nature Journals》的学术报告。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的全体教职工、博士后、研究生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安太成教授主持,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名誉院长杨志峰院士、常务副院长蔡宴朋教授分别致欢迎辞。

会上,Yaoqing Zhang博士对《Nature Sustainability》期刊的创刊历程、服务主旨、关注方向、评判标准、稿件分类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地介绍。随后,张博士与研究院师生在高水平科研选题、论文写作技巧、审稿流程、拒稿申诉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

此次研讨会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圆满举行,张博士充分肯定了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学科近三年的发展势头及取得的成果,并对研究院各位科学家、科研人员、研究生向可持续发展前沿和热点的研究提出了高水平的建议和指导。

会后,参与师生纷纷表示:与这样高水平的编辑面对面交流受益匪浅,希望研究院能多举办此类座谈会,满足广大师生对更高科研水平和论文撰写技能的渴求,享受更多此类思想盛宴福利。

以本次研讨会为开端,研究院今后将进一步以高水平科研为先导,不断挑战科研难关,力争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广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