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会议】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在广东工业大学成功召开
2020-01-13 15:25     (阅读)

2020年1月11日,由广东工业大学牵头发起的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典型化工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控制技术集成及示范”(2019B110206002)项目启动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大讲堂召开,此次启动会特别邀请到了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岑超平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林璋教授、黄碧纯教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李新军研究员、中山大学黄海保教授等国内知名环保领域专家,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陈文杰科长、广东工业大学科技与人文研究院穆淼科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项目启动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安太成教授关于项目的总体介绍,以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红兵教授、暨南大学王伯光教授、广东工业大学温美成副教授、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永毅董事长、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振青工程师各参与单位的项目最新研究进展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汇报。

                                              

专家们对项目课题的组织管理、技术实施方案、工程示范建设进行了充分的论证,经专家质询答疑、技术指导和综合评议,一致认定项目实施方案合理、技术路线清晰、进度计划、人员与财务安排合理可行。

最后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陈文杰科长对启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各参与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优势互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典型化工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控制技术集成及示范”项目的启动实施,将有利于推进我省乃至我国典型化工行业有机废气治理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极大促进我国有机废气治理领域涉及的核心材料、关键技术的国产化进程,驱动千亿级产业更新升级,并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