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来访】郝吉明、杨志峰院士等8位校外专家来我院参观座谈
2018-06-26 18:08     (阅读)

2018年6月24日,“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规划研讨会暨一级博士点培养方案咨询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工学三号馆召开,会议特邀清华大学郝吉明院士、北京师范大学杨志峰院士、湖南大学曾光明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黄廷林教授、南方科技大学郑春苗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叶代启教授和胡勇有教授、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肖荣波教授等专家参加。

会前,专家们来到了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我院院长安太成教授热情接待并带领专家们参观了研究院的各个实验室。安院长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和实验室建设实施现状,专家们对我院的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给予了肯定。

undefined

安太成院长介绍研究院整体建设实施情况

   

专家们参观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大型仪器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