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入党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党建】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二
2022-03-17 15:18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将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3月15日下午,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并讨论了预备党员余航同志转正,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太成同志主持。

首先,安太成同志介绍了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回顾党的两次历史决议,分别从“三个需要”“三个有利于”“五个全面总结”和“三个特点”对这次《决议》进行深刻学习,强调一个政党与一个人一样,任何时候不要忘记自己是什么,要干什么。随后,安太成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回顾了党的“两个确立”“三个飞跃”和“四个时期”的四大成就。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定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会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第二个议题为讨论预备党员余航同志转正。首先,余航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作为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情况和工作表现。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安太成同志和高艳蓬同志讲述了余航同志考察期间日常表现,工作以及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余航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严于律己,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得到各方面的肯定和好评,该同志完全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余航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余航同志表示,自己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各位党员同志的期望。

最后,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对自己和其他同志近半年年来的工作和思想进行了回顾和反思。针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查自纠,分析存在不足的原因,提出完善和提高的办法。对于其他党员的不足,相互之间进行批评并分享经验,提出解决方案。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及时发现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确立整改措施,弥补自己的缺陷。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三个不负”作为自己工作开展对标的准绳,确保与时代同行,与党和人民同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