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入党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党建】“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6-09 10:22     (阅读)

赓续精神血脉,勇担时代使命。在百年党史里,有信仰和意志,有目标和方向,有勇气和力量,有我们“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有我们“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有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让我们以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6月7日上午,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理想”的学习党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太成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安太成同志介绍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意义,强调坚定信念理想、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核是实现个人伟大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支柱。随后,支部书记安太成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的历史背景和过程,并带领我们回顾了那段激荡人心的奋斗历程,感受到无数共产党人在革命道路上坚定不移、不畏艰辛、英勇无畏的伟大奉献精神,将红色的星星之火燎原在神州大地上,照亮了中华民族前进的道路。同时,安太成同志结合当前时代中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发展战略,指出我们科研人员应该学习井冈山精神,总结自身的优势和劣势,结合国家发展需要,给自己规划合理的研究路线,切实的解决当前发展中的科学问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清楚认识到必须继续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精神血脉,勇担时代使命,坚守科研一线,再续“开天辟地”、书写新的时代传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