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入党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喜讯】热烈祝贺我院获得“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
2021-05-06 15:19     (阅读)


    5月6日,团省委广东青少年喜迎建党100周年展演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在广州珠岛会堂举办,会上对“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得“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刘宏利副教授代表我院参与了颁奖环节。

             颁奖仪式现场(右二为刘宏利副教授)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团队成立于2016年4月,现有核心成员35人,其中35岁及以下青年人员23人,中共党员20人,是一个坚守科研一线、勇攀科学高峰的优秀青年科学家群体。近五年,团队承担国家、省市级项目80余项,经费累计超1.2亿元,发表SCI论文100余篇。获授权专利60余件,与多家知名环保企业合作,义务指导多个工厂和工业园绿色发展,废气控制成果应用全国19个省份、37个行业、200多家企业,处理废气量超1万亿立方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