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入党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转载】我院硕士研究生入选广州市“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
2020-07-07 14:53     (阅读)

转自: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广州市“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名单,我校8名研究生入选广州市“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其中,陈伊妃为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18级硕士研究生。

据悉,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联动广州地区高校,聚合在校优秀青年学生组建的“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于2020年7月1日正式成立。经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优中选优,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15所高校的27名博士研究生、81名硕士研究生和2名本科生脱颖而出,成为宣讲团成员。


  附:广州市“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名单(节选)

序号 姓名 单位 在读学历
1 曹亮 广东工业大学 博士研究生
2 陈伊妃 广东工业大学 硕士研究生
3 谷元宝 广东工业大学 硕士研究生
4 黄炽坤 广东工业大学 硕士研究生
5 谭绮仪 广东工业大学 硕士研究生
6 余方明 广东工业大学 硕士研究生
7 张俊星 广东工业大学 硕士研究生
8 张清霞 广东工业大学 硕士研究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