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入党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党建】“同心同德,全员抗“疫”-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组织生活
2020-03-27 10:32 刘宏利    (阅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必胜信心,3月26日晚,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了以“同心同德,全员抗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太成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安太成同志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支部教师发扬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授课任务的老师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严把课程资料质量关,以饱满的热情克服困难,确保高质量地进行网络授课,保障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各教师党员要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时期内的心理状态和学习情况,及时跟进和引导同学们的思想动向,做好思想引领和学习、心理指导。
       随后,支部书记安太成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相关文件精神,讲述了一线抗疫人员不辞劳苦、不畏艰辛、英勇无畏地投入防控救治工作的感人事迹,并以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巡逻保安、食堂阿姨、校医院医务人员、后勤集团人员、辅导员,一线教师和行政老师等为例,讲述了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广工大守护者用担当诠释初心的先进事迹。学习过程中,安太成同志被在国难当头抗“疫”基层一线人员,将生命安危置之度外的精神感动得几度哽咽。支部党员同志受到很大触动,纷纷分享疫情期间自身的点滴感受。
      坚守党员本色,彰显使命担当!这次疫情期间特殊的组织生活令全体教师党员认识到,在战“疫”的大后方,全体教师党员需要同心同德,关心关爱学生,勇担育人使命,精心准备授课,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全力投入科研攻关,书写教师党员的担当,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