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招聘】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余应新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本招聘长期有效)
2022-01-19 09:37     (阅读)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由安太成教授于2016年4月组织成立,主要围绕环境污染机制与健康风险评价、环境污染控制机理与技术应用研究、环境污染物早期健康效应与风险消减三大研究方向开展工作,已购置了环境与健康方面的先进仪器总值6000余万元。研究院现有教职工28人,其中教授14人、副教授6人、大型仪器主管2人,专职管理人员3人,科研助理1人,包括韩国院士1人,国家杰青、国家高层次人才、教育部高层次人才特聘教授等国家级人才9人次,南粤百杰、珠江学者、省领军人才等省级人才21人次,共承担国家级、省、市级基金项目80多项,科研经费累计1.2亿元,在PNAS、JACS、Energ. Environ. Sci、ES&T、Water Res.等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500多篇,授权美国和中国专利60多件,并与美国、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知名大学以及研究所具有紧密的合作研究。

因工作发展需要,余应新教授课题组现面向海内外高薪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竭诚欢迎广大有志者进站工作。(合作导师简介:https://yzw.gdut.edu.cn/info/1149/4019.htm)

※ 研究方向 ※

典型有机污染物的环境迁移转化

典型有机污染物的人体暴露与健康风险

典型有机污染物的毒性作用机制

※ 应聘材料 ※

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研究经历、论文成果,包括简要的研究成果总结和未来研究方向)、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博士毕业生尚未获得博士学位证书者可不提供)、代表性学术论文的PDF文件,以及其它能体现个人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 应聘流程 ※

1.申请人将应聘材料发送至:yuyingxin@gdu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博士后应聘”;

2.资格初审通过后,应聘者将收到电话或E-mail通知,参加答辩及面试。

※ 应聘条件 ※

基本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

2.原则上,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不接收在职博士后,如申请进站需全职脱产;

4.具有环境科学与工程、有机化学、生物学或毒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5.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能够独立撰写科研项目申请书,具备较好的英文阅读、交流和写作能力。

博士后分为A、B两个层次

(一)A层次

学校聘A层次博士后。申请人满足基本条件,且符合下列条件:

1.学历背景良好;

2.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公开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篇以上(高水平学术论文特指T类与A类论文);

(2)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公开发表本学科TOP期刊/高被引/热点研究论文1篇以上;

(3)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课题1项以上;

(4)经国内外知名专家推荐,由学校学术委员会、学部学术分委员会等学术机构认定为学术科研能力突出。

(二)B层次

申请人满足基本条件,且符合下列条件:

1.学历背景良好;

2.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篇以上,或参与国家、省部项目。

※ 相关待遇 ※

1.工资待遇:博士后工资实行年薪制,包括基础年薪与科研奖励。基础年薪包括国家(广东省)拨款,学校承担的生活补贴、租房补贴、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合作导师承担的工作津贴。

(1)A层次:基础年薪30万元起+课题补贴+租房补贴3000元/月+科研奖励

(2)B层次:基础年薪26万元起+课题补贴+租房补贴3000元/月+科研奖励

科研奖励:在站期间如获得国家基金(含青年基金)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者,学校一次性发奖励5万元。在站期间获得的高水平科研成果(论文、专利、项目等)奖励按学校相关科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2.国(境)外机构联合培养与交流:经本人申请,合作导师及团队推荐,可带薪赴国(境)外机构进行联合培养与交流,在站满一年,可申请不超过12个月;

3.职称:未取得中级职称资格的博士后,进站满3个月后,可申请认定助理研究员任职资格。在站期间可申报职称;

4.留校政策:出站考核评定等级为优秀的博士后可按学校“青年百人计划”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5.社保待遇:学校按规定为在站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应缴纳部分由学校从其年薪中扣除并代缴;

6.博士后人才项目: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申请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获得人才项目的在站博士后,工资待遇除享受学校年薪外,同时享受人才项目资助经费。由于部分人才项目资助经费与国家(广东省)正常年均拨款不叠加,学校将按政策规定发放人才项目资助经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