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研发人员2020年招聘启事
2020-03-10 08:53     (阅读)

 

因工作需要,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联合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招聘研发人员2名。主要从事大气污染控制技术与应用(产学研方向)的研发工作,热忱欢迎符合招聘条件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应聘条件

1、博士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含35岁),身体健康;

2、从事环境保护工作,具有大气污染控制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独立开展研发工作的能力,富有创新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工作地点和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在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和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薪酬由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放。

1.工资待遇:30万元/年

2.社会保险:按国家和广东省相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三、聘用方式

与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应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0日-2020年5月10日(以收到应聘者简历等材料为准);

2、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补充材料的扫描件整理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邮箱:iehpc@gdu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产学研应聘+姓名”;

3、通过资格初审者将收到邮件通知,参加面试答辩。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到应聘人,未通过资格初审者,将不通知面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