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最新“环境科学与生态”中科院大类分区期刊清单
2017-11-09 09:09     (阅读)

    中科院期刊分区是基于科学计量学方法的期刊评价数据,它为发现优秀期刊提供参考。近日,2016年版中科院期刊分区正式发布,可在在线平台查询最新数据。

在线平台网址:http://www.fenqubiao.com/

其中,“环境科学与生态学”按大类分,1区期刊数量共19本。

    对比2015年分区情况,期刊数量增加了2本。我们发现APPLIED CATALYSIS B-ENCIRONMENTAL和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的落榜,换成了WATER RESEARCH、Annual Review of Environment and Resources、GLOBAL ENVIRONMENTAL CHANGE-HUMAN AND POLICY DIMENSIONS和ENVIRONMENTA SCIENCE & TECHNOLOGY的上位。

2016年版期刊分区

1) 分区方法不变;期刊影响力评价指标不变,继续使用3年平均影响因子;大类Top期刊标识方法也不变。

2) 大小类学科暂不做调整,大类学科13个,小类学科基于JCR,共计177个。

3) 调整少数期刊的大类,对少数需要调整大类学科的期刊,根据引用与被引关系对其重新划分大类归属。

4)Review期刊沿用去年方法,只占分区内的排名,不占分区内的名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