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会议】我院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绩效评价结题会议圆满完成
2024-03-21 17:12     (阅读)

2024 年3 月 20 日,由项目负责单位广东工业大学组织的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点行业场地土壤污染物的人体暴露组学与生物标志物”课题绩效评价结题会议在广东工业大学大讲堂第二会议室圆满召开。

线下会场

专家组成员朱利中院士和朱永官院士线上参会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评审专家组包括:浙江大学朱利中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朱永官院士、华南农业大学仇荣亮教授、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刘晓端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党志教授、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林玉锁研究员、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周连碧研究员、暨南大学陈达教授、中山大学王诗忠教授。此外,广东工业大学科学研究管理部朱艳副处长、柯晴瑾科长、项目负责人安太成教授以及各课题/子课题负责人、项目骨干、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评审专家组

会上,广东工业大学安太成教授作为项目总负责人,对课题执行期的总体完成情况进行了简短汇报。随后,四个课题负责人对课题实施情况及取得的重要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2020年1月启动研究,截止2023年12月,四年中,安太成教授带领四个课题,严格按照任务书规划要求开展研究,完成了规定的各项研究内容,实现了预期目标。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严格对照课题任务目标,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各课题全面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较好地实现了预期目标,对课题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同意高分通过课题绩效评审。

项目负责人安太成教授结合专家组的意见对项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项目组将充分吸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围绕创新性成果凝练、组织管理、支撑材料规范性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全力准备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