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环境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01-02 15:00     (阅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高教厅函〔2019〕46号)》,我校环境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同时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还有:应用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工商管理、环境设计等11个专业。另外,还有5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是:金属材料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网络工程、建筑学、产品设计。

教育部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2019年,教育部共认定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确定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次我校环境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校环境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研究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加强改革创新、完善教学资源和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动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