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会议】我院安太成教授、敖志敏教授应邀参加广东省70周年国庆招待会
2019-09-30 09:50     (阅读)

9月29日晚,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人民政府在广州隆重举行国庆招待会,我院安太成教授、敖志敏教授应邀参会。 

18点30分,在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庄严歌声中,招待会拉开帷幕。大会由副省长欧阳卫民主持,省长马兴瑞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等出席了此次招待会。

大会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安太成教授此次是受邀于广东省教育厅,作为全省20名教育界杰出代表之一出席大会。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教师节之际,安太成教授刚被评选为“全国模范教师”,同年的五一期间,安教授还被授予了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敖志敏教授作为华侨华人代表出席。

安太成教授表示,能够作为教育界的代表,与其他各行业的杰出代表欢聚一堂,为祖国庆祝70华诞,甚是荣幸。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走过了近70年,新中国的发展与进步让中华儿女都为之振奋与鼓舞。作为教育、科研工作者,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添砖加瓦,为国家的未来奋斗终身,共同迈向中国梦的新征程。

 

 

※  安太成教授于招待会会场  ※

※敖志敏教授(左一)与广工大华人华侨代表※

 

※  招待会会场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