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活动】“羽”你同行——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09-23 16:21     (阅读)

9月22日 周六,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第二届运动会之羽毛球团体赛在广工大羽毛球馆上演。

吸取了上一届运动会的组织经验,此届运动会的举办更加游刃有余,人数也再创新高。不仅报名参赛的选手多了,加油支持的人数也明显多了。选手们在羽球场上挥洒着汗水、奋力拼搏,啦啦队们在场下热烈鼓掌、加油鼓劲,研究院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也吸引了一批围观人员。

经过了2个小时,10余场激烈对战,最终决出了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4支队伍。研究院院长安太成教授为获得冠军的师生们颁发了奖状,并发表了讲话。

安教授说,通过科研之余的集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也促进了师生间、新老学生间的交流,团队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以后我们要保持这种传统,每年都举办几次团队活动,营造团队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18124

(活动大合照)

        29B24

 (比赛照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