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报告】西苏格兰大学Andrew S. Hursthouse教授和美国德州农工大学Virender K. Sharma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2019-03-15 13:18     (阅读)

2019315日,应我院安太成教授的邀请,西苏格兰大学Andrew S. Hursthouse教授和美国德州农工大学Virender K. Sharma教授分别做学术报告。

如今城市快速增长,人口迁移在土地利用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城市生态系统将面临巨大压力。Andrew S. Hursthouse教授认为,了解城市土地对城市污染的作用及影响,有利于解决城市生态系统修复等相关问题。通过对金属元素、土壤性质和基本性质能土壤污染数据来进行综合分析,并与欧洲国际城市进行对比,评估城市土壤功能,进而为城市管理提供科学有利的专业依据。

 Andrew S. Hursthouse教授做报告)

接下来,Virender K. Sharma教授为参会师生做了题为:活性高铁酸盐:水中有机污染物的加速氧化的学术报告。报告讲述了铁氧化剂在可持续有机合成、绿色能源存储和水中污染物去除等方面的广泛应用,并列举了铁氧化物对各种污染物的加速氧化情况,阐述了不同还原剂对Fe的作用机理。

Virender K. Sharma教授做报告)

    两位教授的精彩报告获得了在场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并向教授们请教做科学研究的经验,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