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研究院  科研队伍  仪器预约系统  产学研  科研成果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论文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来访】广州市环境催化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价现场考察
2018-12-22 11:23     (阅读)

12月21日,广东省科技评估中心领导和专家一行6人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对广州市环境催化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进行绩效评价和现场考察。

实验室主任安太成教授向专家们详细汇报了实验室目前的学术建设情况、仪器设备配置、项目实施情况、科研代表成果以及实验室今后发展的重点方向等内容。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及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了科学的建议。

会后,在安太成教授、学院院长助理孙健教授、研究院科研助理陈江耀副教授、大型仪器管理员马盛韬博士和实验室管理员罗彩容老师的陪同下,中心领导和专家们参观了实验室和仪器设备,对实验室的大型仪器及其使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http://222.200.98.15:8080/_vsl/506D78BDCBDAB919A0D6F78C0FD0E347/7C247EA4/141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5楼
微信公众号:GDUT-iehpc   电子邮箱:
iehpc@gdut.edu.cn